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

風華再現_益民圖書室整修重新啟用

益民悅讀心視界-話我圖書室
教務主任 丁子評
益民圖書室在暑假中全面整修,很感謝總務處的發包施工及圖書室志工協助打包整理。新的圖書室裡,除了有全新的裝潢,舒適的座椅,優雅的環境外,館內藏書也經過圖書志工的精心篩選,配合全新的藏書櫃,將書籍做更明確的分類,方便學生查找取閱。
圖書室完工後,經過圖書志工的辛苦整理,終於在108重新啟用。硬體的更新,讓圖書室成為一個益民的「新世界」,學生們都引領企盼能進入感染書香的氣息。相信藉由新穎的設施,能讓學生以愉悅的心情,來享受閱讀的「心視界」。激發學生內在求知欲,拓展學習視野,帶動全校的閱讀風氣。
配合圖書室的重新啟用,教務處將舉辦「悅讀心視界-話()我圖書室」的比賽活動,結合各班的圖書利用教育,把對益民圖書室的全新體驗感受,化為文字或圖案,介紹給全校的小朋友們。
    閱讀是一項最佳的親生共享、共學活動,期待家長們一同來參與,共創屬於我們自己的「悅讀心視界」。


圖書室重新啟用說明會


1 則留言:

請在此留言,並注意網路禮節.